C1372147987435

三十三歲的羅志祥,不只是螢光幕上的亞洲舞王「小豬」,更是潮T設計服飾店的嚴格老闆,堅持練好設計、品質、服務的基本功。

羅志祥的新創業精神:真的愛這個工作,就要堅持、要懂得吃苦。如果不懂得吃苦,你不會成功。

觀點與看法:

堅持

演藝圈是很多年輕人嚮往的工作,它是一個表演的藝術者可以發光發熱的舞台,但要在這樣的環境下生存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但羅志祥做到了。

相信大家對於小豬(羅志祥)並不陌生,從小豬地一次出現在電視上大家對他可能不會有太多的印象,但小豬就堅持著它的理念不斷學習不段奮鬥,直到今天的亞洲舞王『羅志祥』。

每個成功的人都會有著他們的堅持,對工作、自己、員工、家庭、社會....等等。你有你的堅持嗎??

找尋追夢願意吃苦的新人

創業是辛苦的寂寞的!近年來經濟差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大家都希望求一份穩定的工作,安安穩穩的過日子而戶略了當初在心裡的夢。

就小豬而言他積極的創業潮牌服飾店,他也知道要創業並不是簡單的事,最大的問題點就是在於人,要找到對的夥伴及團隊是非常困難的,但他給了我們一個創造雙贏的機會,小豬大膽的在找尋,找尋追夢願意吃苦的新人!!現在有很多工作都大膽的找尋追夢願意吃苦的新人,或許有時這就是我們一個翻身的機會,或許這也可以成為我們人生中一段難忘的經驗,但機會來臨時真的要好好把握,或許機會會有很多次但能讓你成功的機會就只有這一次。

責任

你的責任是甚麼?你的責任在哪裡?就小豬而言他的工作責任就是要讓他的演藝版圖不斷的成長、副業經營得更好,看似簡單的兩點往往付出的是我們大家看不到的,持續成長持續經營是每個公司都知道的事,但要如何經營與成長呢?!取決於自己,自己是否不斷成長學習新的事物,接受新的觀念接納新的世界....等等。每個人肩上都被覆著責任,但真正有扛起的有多少人呢?為了家庭你的責任在哪?為了事業你的家庭在哪?為了下一代你的責任又在哪?

找個安靜時間,想一想你的堅持?你的責任?,或許對於你會有一些幫助或是有一些新的想法!!

文章來源: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49966&page=1

圖片來源:黃明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志祥 小豬
    全站熱搜

    mike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