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忙碌的一天呢??
還是個很衰的一天呢??
今天早上的我就顯得比較懶
在早餐店時,大家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討論了很久,大家還是沒答案
到了最後我不想等了,於是我點了!
鐵板麵加蛋餅~~<好吃>
結果有一個傻傻的人說
"蛋餅包鐵板麵"可不可以押!!<根本是來亂的>
最後東東跟小明也叫了"鐵板麵"加"蛋餅"在加"荷包蛋"一顆<屌壓!!>
我門要走的時候老闆娘還送我們一人一杯中冰奶<有點不好意思>
接下來的事更屌
我們一群人進校門,不是往教室走
是走到社辦去~~"
我門在社辦很"認真"的在打牌<很乖八>
打到一半時,突然便當被東東上了!!
我看到了之後~~當然是要幫東東上他押!!
結果最恐怖的事發生了
就是我的制服褲破了!!
超超超超超丟臉的,不過沒差,那時沒有幾個人知道
於是我就繼續的打牌!!
不要以為我只會打牌,我不是GARBAGE
於是我先回教室聽最後10分鐘的課<超乖的>
接下我跑到七班去上英文
上了一下下,又跑回教室聽那無聊的濫課
總之今天的我很忙
一直跑來跑去的,害我沒上到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