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了所有的謊 你卻都相信 
簡單的我愛你 你卻老不信
你書裡的劇情 我不想上演
 因為我喜歡 喜劇收尾

我試過完美放棄 的確很踏實
 醒來了夢散了  你我都早散了
 情歌歌詞何必押韻 就算我是K歌之王
 也不見得把 愛情唱得完美

只能說我輸了 也許是你怕了
 我們的回憶沒有皺摺 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
 只能說我認了 你的不安應得你信任
 我卻得到你 安慰的淘汰

我試過完美放棄 的確很踏實
 醒來了夢散了  你我都早散了
 情歌歌詞何必押韻 就算我是K歌之王
 也不見得把 愛情唱得完美

只能說我輸了 也許是你怕了
 我們的回憶沒有皺摺 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
 只能說我認了 你的不安應得你信任
 我卻得到你安慰的淘汰

只能說我輸了 也許是你怕了
 我們的回憶沒有皺摺 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
 只能說我認了 你的不安應得你信任
 我卻得到你 安慰的淘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