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要放無薪價的那天起

很怕自己會像敗犬一樣

除了工作

找不到其它的重心

但也還好

我放鬆了一下自己

到台中找小鄭

真的很久沒見面了

很謝謝你那天的帶領

我玩的很開心

真的很久沒著樣跟你衣起玩過了

讓我想起了很多高中的事

接著端午節

我被騙去淡水看熱鬧

聽說是淡水一年一度的大繞境

超多人的啦

本來很悠閒的在看

突然我朋友跟我說人不夠

我就莫名奇妙的被抓下去

推神轎!!哈哈~~人身第一次推ㄟ!!

整個就是很忙碌!!

忙到了3點~~事情也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