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Buffer 性質:免費 分類:社群網路行銷工具

相信有很多的社群經營者(小編)常常不分假日的在經營著粉絲團,像Facebook的粉絲團有發文排程的功能,可以預先將寫好的內容,按照預定時間發送,但往往系統的問題及限制搞的小編還是忙得不可開交。

今天跟大家介紹的是社群網路行銷工具-Buffer,我相信這能讓許多的社群經營者(小編)在工作上輕鬆許多。您可以預排您未來一周要的發文在Buffer上,Buffer會在設定的排程進行自動發文,除了臉書外還有TwitterGoogle+App.net、Linkedln共有五種不同的社群平台來讓您免費的使用,如果你想讓Buffer連結到臉書個人頁面,又希望可以同步管理粉絲頁的話,就必須要付費購買了。目前有三種價位,幫大家看了一下最便宜的一個月10美金,可以連結12個社群頻道、多種發文設定,一起協助的管理員更可增加到5位。不要以為Buffer就只有發文排程的功能,在Buffer後台您可以分析哪則發文最受歡迎,分享的連結被點擊了幾次,有無再被轉分享、按讚或留言,就像是一個簡單的分析系統,幫助社群經營者(小編)不只節省工作時間還能幫您追蹤成效。

Buffer 操作及教學如下:

    繼續閱讀:mikekai網路行銷工具

    arrow
    arrow

      mike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