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WordPress 性質:免費 分類:架站網路行銷工具

2013年4月調查結果推估全台曾經使用網路人口數為1,798萬人,全台曾經上網人口比例已達 79%。智慧型手機與網路的發展速度,已經改變了全球的使用習慣,代表著網路行銷時代的到來。前面幾篇都是在跟大家分享社群網路行銷工具(BufferZUMNY),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WordPress。

為什麼要選擇WordPress架站呢?架站工具有很多剛好mikekai一開始學的就是WordPress,摸索了很久覺得WordPress是一套很好用的工具,所以特別寫出來跟大家分享『架站不求人!!WordPress架站幫你搞定一切』。

【選擇WordPress優點】

    1. 完全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2. 文章編輯容易:WordPress文章編輯跟office word很相似,在操作上容易上手。
    3. 佈景主題眾多:擁有上萬種的佈景主題讓你選擇。本身內建就有很多免費佈景選擇,很多的網站也提供免費佈景主題,mikekai整理自己常去的佈景主題網站給大家參考。如下:
      • http://smthemes.com/
      • http://www.rockettheme.com/
      • http://www.nattywp.com/
    4. 外掛豐富mikekai選擇WordPress最大原因就是外掛了!一般在網站上想要的功能都可以透過外掛來解決。(mikekai也會陸續寫wp外掛教學文)
    5. 專業部落客推廣、教學:另外的好處就是,在網路上擁有很多的wp外掛教學文不用擔心不會操作。
    6. 一版多用:手機的普及,大部分WordPress建置的網站會有自動裁切的功能,對於網友在觀看網站時在手機、平板、電腦上,不用在放大或放小!!

詳見:【為什麼要有自己的網站??

WordPress 操作介紹及教學如下:

繼續閱讀:mikekai網路行銷工具

arrow
arrow

    mike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