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大家分享中和波思若創意料理的早午餐,結果立刻被我朋友約去吃第二次。

好東西不怕跟大家分享,今天再好好地介紹一下波思若創意料理。

這是第一次認真地看到波思若創意料理的招牌,很顯眼!!粉紅色的底上面大大的寫著PASRO

中和永和推薦早午餐波思若11mikekai

上次可能是太餓關係根本沒注意外面有甚麼東西,仔細一看波思若的門口原來也是有餐點的介紹!!

中和永和推薦早午餐波思若12mikekai

 

在玻璃上有一個可愛版媽媽的圖片,我覺得很可愛跟一個卡通人物很像但我一直記不起來,

後來我跑去問服務員:這媽媽的圖有甚麼意義嗎?

服務員:這是特別請人設計的,圖中的媽媽只是希望用餐的客戶到波思若來能感受到媽媽給大家的的愛,用心準備餐點的愛並且希望每位客人都有美好的一天、充滿活力的一天。

我(心想):有時客戶的感受不會在金錢上衡量而是店家服務的用心,打從心底很佩服老闆。

中和永和推薦早午餐波思若13mikekai

上次點過的餐點【法式土司早午餐】【雙蛋堡經典組合早午餐】雖然都很好吃但真的為了吃波思若的餐點我特別從士林跑過來一定要吃不一樣的,所以我後來點了早午餐的【貝果經典組合早午餐】,我朋友一直想吃我上次吃過的但我說我吃過了換一個新的好嘛!!在我的推薦之下他被我決定要吃【輕食披薩早午餐】

上次有說過波思若都是現點現做,所以在出餐時會需要等一下。上次真的都顧著吃沒注意到有一個小吧檯,而小吧檯旁邊的服務員剛好是我之前補習班的學生,大家趕快給她認真工作的樣子鼓勵一下,這次用餐給我很不一樣的感覺看到以前的學生在認真工作,為了自己的未來在打拼著很替她開心。

中和永和推薦早午餐波思若14mikekai

來到波思若用餐心情真的會變好,牆上的圖就像故事中創意料理媽媽跟你說:今天是個美好的一天。

中和永和推薦早午餐波思若15mikekai

餐點來時我心中才出現『今天是個美好的一天』,第一個來的是我點的【貝果經典組合早午餐】,貝果就是要熱熱吃搭配奶油咬下去外酥內軟的感覺,天啊!!好久沒吃到這樣的fu~~

中和永和推薦早午餐波思若16mikekai

上次來最忘懷的莫非早午餐的『蛋』,蛋的滑順口感、入口即化的外掛!!讓我每吃一次,就是美味、美味、美味!!

(哈哈!!突然覺得卡通中華一番的效果我逐漸體會到,越簡單的料理越看得出廚師的用心!!)

中和永和推薦早午餐波思若17mikekai

第二道【輕食披薩早午餐】,抱歉了各位我被我朋友封殺!!他打死都不給我吃一口只因為他的餐點是被我推薦的(其實是我逼他的),

他只淡淡的跟我說:想吃嗎??

我:我要~

朋友:下次我跟你再來一次,自己點!!

我:為什麼?

朋友:你造的孽(我點的輕食披薩早午餐),當兄弟的幫你吃完!!

我:....

中和永和推薦早午餐波思若18mikekai

雖然我沒吃到波思若早午餐的【輕食披薩早午餐】,但我還是要拍他們合體的畫面給大家看看。

中和永和推薦早午餐波思若19mikekai  

本日真的就像是波媽(牆上的圖)說的一樣『今天真的是個美好的一天』,吃的到好吃的早午餐又看到我以前的學生認真工作,真是太棒了!!

美中不足的就是我沒吃到披薩的早午餐啦!!!不管下次再找一次我一定要吃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波思若創意料理

官網:http://pasro.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ausro

地址:中和區中安街122號

電話:02-2231-1111

arrow
arrow

    mike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