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我好像有點久沒打網誌了

最近的考試

都考的蠻差的

這次的暑假

我想是很漫長的

補了兩個月的習

真不知道自己

功課有沒有變好

還好再這之間插了一小段的經驗

在開學前兩禮拜

我帶了新生

呵。。。

這次的經驗

我想又使我進步八

還好我帶的體一

滿不錯的

因為唱校歌時

體一是唱最大聲的

哈哈!!整個很得意

別班的輔導員也都說體依的很棒

哈哈!!

經過兩天下來

認識了你們

我還滿高興的

雖然跟你們接觸的時間不多

但。。

以後因該還是有機會的

希望你們再這三年裡

好好的鍛鍊自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