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目的苗栗

在一路上大家都很HIGH

到了最後

大家累了

但。。。。。

沒人敢睡

因為大家都在偷拍睡覺人的鼻孔

哈哈!!

一開始

我們這組都很不熟

好像到晚上才漸漸的聊開八!!

沒想到

我終於派上用場了

晚餐?!

幾乎都是我包了

雖然不是特別好

但很謝謝大家的讚美

晚上的晚會

我想是很HIGH的

我們班多了3個裸男

整個就是帥!!

到了最後高潮的部份

夜遊~~~

第一次夜遊ㄟ

整個就興奮

我們這組的女生

好像都很緊張

哈哈!!

還好有我跟麥兜

整個就很輕鬆

根本就不像夜遊

向在聊天八

夜遊結束

大家都睡了

只剩我們班的

在打麻將<哈哈!!我帶的~超重的>

整個就是今夜不睡覺

好啦!!我有偷偷睡了1小時

整個人累爆了

沒想到

吃完早餐休息一下

就要去大沙灘排球

喔ˊ不

誰還有力氣阿!!

到了中午

要烤肉

又是我出馬的時間到了

請叫我燒炭阿凱

哈哈!!

這兩天認識很多人

謝謝學長姊辦的迎新

也謝謝我們這組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