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上為什麼 我變得很主動

若愛上一個人 什麼都會值得去做

我想大聲宣佈 對妳依依不捨

連隔壁鄰居都猜到我現在的感受



河邊的風 在吹著頭髮飄動

牽著妳的手 一陣莫名感動

我想帶妳 回我的外婆家

一起看著日落 一直到我們都睡著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我 帶妳去騎單車

我 要和妳看棒球

想這樣沒擔憂 唱著歌 一直走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妳 靠著我的肩膀

妳 在我胸口睡著

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妳 妳愛我



想~簡 簡 單 單 愛~

想~簡 簡 單 單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