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恩愛的情侶

有可能不吵架嗎??

我想很難八!

每天總是要黏在一起

但往往的

一些不合

一些的不了解

一些的無知

一些的衝動

就脫口而出的說

我們分手八

過些日子

就傳封簡訊說

我們還是朋友之類的話

要不就是希望你能找到更好的

要不就是你都不了解我獲我不了解你之類的話

這些話

相信大家都有收過類似的八

其實有些的分手

只是一時的情緒

根據愛情大師的觀點來看

分手的情侶

有近六成的是因為吵架

近兩成是個性不合

近一成是劈腿

接下來的一成

就是沒感覺了

我想吵架

是最好解決的八

有時各退一步

是個選擇

或許退這步

你會覺得為什麼

但如果這點小事你能忍

我想以後的快樂會多點

但不要把所有的委屈都往自己身上忍下來

談談或許是件不錯的方法

真的不適合

我想分手會是個方法

但可不要只是一時的氣話

要不然過些日子

你就會知道他<她>的好

他<她>的體貼

他<她>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