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打網誌了~
暑假的來臨,使我的生活更忙碌
但也來的更快樂~~
像.....景文的下列營.帶新生<我沒帶!哈!>淡水起協力車.和平島玩水...
都很好!!
最近的事情~
也是有很多!!
當我知道時~~
只覺得她們是幸福的
而我呢??
卻沒她們來的好~~
真是可憐呀我~!
或許現在的我是在幸福當中的!!
但我已忘了以久的幸福了~
真希望能回到以前~
真希望能像她們一樣
最單純!最幸福!能長久~!
以前我最胖的時候~~
心理是多麼想要另一個她!
但瘦下之後!交到了~但也被活生生的拆開了~
愛情當中的轉捩點~我嘗試過了
所以。。。。。。。。。。。。。 祝  妳們能天長地久~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