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和四號公園推薦早午餐晚餐波思若36mikekai

上次在中和四號公園波思若創意料理跟學弟妹聚餐完後,一直忘記要補上次聚餐的食記的照片~

趁今天台北只有11度的低溫下躲在家裡趕快補上~

 

 

中和四號公園推薦早午餐晚餐波思若30mikekai

學弟妹真的很愛搞怪,連拍個菜單都這麼有趣,對於波思若的菜單我一直以來都覺得很好看!!

我這次是點一個手工披薩加點150元套餐,套餐內包含香蒜麵包 + 新鮮沙拉 + 主廚湯品 + 飲品 + 甜點

東西真的很多,對於一個正常男生絕對吃得飽~但....我們這群是餓死鬼投胎,對於好吃的東西從來不放過

另外又加點了香甜夏威夷披薩(披薩醬)、北海道和風章魚披薩(照燒醬)、派對綜合開胃大拼盤

我們只有五人喔!!真的吃的完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中和四號公園推薦早午餐晚餐波思若32mikekai

第一道來的就是香蒜麵包,熱熱吃還不錯!!

 

 

中和四號公園推薦早午餐晚餐波思若35mikekai

第二道的撒拉,我認為就很家常的撒拉。至於第三道的主廚湯品喝起來就不錯在選擇上有田園南瓜湯、鮮味蛤蜊濃湯、奶油玉米濃湯,我當然點了我最愛喝的玉米濃湯,奶油的濃稠香氣~重點它真的有玉米(廢話~),mikekai喝過很多家的玉米濃湯裡面真的沒玉米只有濃湯,所以有玉米這件事情mikekai會很興奮。

中和四號公園推薦早午餐晚餐波思若31mikekai

中和四號公園推薦早午餐晚餐波思若33mikekai

主菜是義式蕃茄肉丸義大利麵,這道是我學妹點的義大利麵,身為學長的我一定要幫她試試看味道,對於波思若的紅醬我覺得很特別,好像真的是用番茄熬煮的,我只能說好像~畢竟我不是美食專家,它吃起來的味道比較沒那麼濃郁但番茄的香味又來的很足而番茄塊的量又來的很多,單吃番茄又有淡淡的香甜~對mikekai而言吃中和四號公園波思若創意料理紅醬的義式蕃茄肉丸義大利麵在嘴中的感覺非常舒服。

 

中和四號公園推薦早午餐晚餐波思若28mikekai

接下來的是

如果人多的話也可以點這道派對綜合開胃大拼盤,有馬芝拉起司條、雞塊、洋蔥圈和薯條
 
 老闆娘特地幫我們加碼香烤雞翅這雞翅烤的表皮香肉軟嫩,在場吃過的人都說讚喔~

中和四號公園推薦早午餐晚餐波思若29mikekai

最後上桌的是香甜夏威夷披薩,手工比薩看起來就是和比連鎖店的比薩多了一份紮實的感覺

金黃相間的雙色起司融化佈滿在各類海鮮和餅皮上

對於起司控的我來說簡直就是致命的吸引力阿!!!

中和四號公園推薦早午餐晚餐波思若37mikekai  

不曉得大家有感覺到我們聚餐的厲害吧~~除了聊天就是吃飯(誤)!!

正確來說是朋友聚餐跟品嘗中和四號公園的美食,離開前服務員會詢問今天用餐狀況!!

作後在桌面上發現FB Qrcode~在吃飽後大家不外乎就是低頭打卡家分享~

服務會也會請我們幫忙道波思若粉絲團案個讚!!對於好的東西mikekai絕對部會吝嗇分享~

有機會大家有要聚餐時可以到中和四號公園波思若創意料理用餐!!

 

 

arrow
arrow

    mike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